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综合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17-07-17 16:3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715日鄂尔多斯市公管办党支部和前旗交易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到鄂托克前旗城川党员培训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习了“前旗大数据中心。


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


“阳早、寒春革命纪念馆”


“王震井”等革命教育基地


深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经历,学习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战争中形成的宝贵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定要阳光交易,德善草原,大美前旗。有些党员在参观纪念册上签名留念,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所展现出来的不惧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给所有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这次参观给我办党支部和前旗交易中心党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所有党员决心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当做学习的榜样,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再创新辉!

 

(鄂尔多斯市公管办机关党委 宝音夫)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