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推行建设工程服务类及采购类招标项目全流程无纸化电子交易相关事宜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18-02-07 16:4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潜在投标人:

为了推进全流程电子交易,降低投标人成本,激发企业投标积极性,加快我市招投标工作电子化、信息化建设。自201811日起,我中心推行全流程电子化,对服务类及采购类招标项目取消递交纸质备用投标文件的要求。

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在编制服务类及采购类招标项目招标文件中应取消对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要求,一般招标项目建议不做要求要求,招标人如有特殊要求的,酌情增加。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中载明内容为准。

二、因招投标过程为全流程电子交易,且交易过程采用电子存档,须投标人保证上传到主体库中信息与投标文件中内容对应一致。投标人须自行完善主体库中信息,并保证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

三、为了保证投标文件安全,便于评委在线查阅投标文件,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供包含非加密投标文件的光盘(或U盘)。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经过编制、签章,在生成加密投标文件时,会同时生成非加密投标文件,供投标人刻录使用。光盘(或U盘)表面或外包装上应简要载明招标项目编号、招标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投标人上传至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与存储在光盘(或U盘)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内容必须一致。

 

 

鄂尔多斯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018130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