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信息时间: 2024-03-21 15:5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党工委批复同意,3月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机关党委委员补选工作,机关党委所属9个支部93名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丁挨玺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补选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1名机关党委委员。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打造“创新服务·阳光交易”党建品牌为抓手,突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投身于“暖城阳光交易”事业,为推动全市“三个四”工作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