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传承红色信仰 凝聚奋进力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11-10 11:3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信仰凝聚奋进力量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机关支部、东胜区分中心支部党员干部到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实地参观、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回顾鄂尔多斯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追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史诗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一张张定格时光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历史变迁的珍贵影像,令大家驻足凝思,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这段令人难忘的历史革命记忆,给他们以精神的洗礼与启迪,要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为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中心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苏智雄来到东胜分中心,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考察了解“远程协助+”系统、“1+1”模式内设机构改革。强调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切实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把深学细悟、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精髓、促行动、抓落实上出实效将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