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 2024-01-25 10: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主题思想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丁挨玺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详细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有关情况。丁挨玺代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丁挨玺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一要树立“归零”思想,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团结统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发扬“钉子”精神,紧盯问题抓整改。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充分发扬“钉子”精神,不解决问题决不罢休。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加大整改力度,一项一项严肃整改,一件一件狠抓落实。三要发挥“标杆”作用,模范带头做表率。通过班子成员“做标杆、树样板”,影响和带动其他党员干部,把这次会议成果充分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对即将开展的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要精心筹划、扎实准备、严格把关、严密组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四要深化“看齐”意识,努力拼搏创佳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将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勇于拼搏,敢于创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