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信息时间: 2022-04-01 11:4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袁远,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少华,副组长赵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和旗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宣读了派驻纪检组组长任职决定并介绍该同志基本情况。李少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布和同志就派驻纪检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张建钧主任表示,坚决拥护市纪委监委的决定,对李少华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加强与派驻纪检组之间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