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现场观摩会在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召开


【信息时间: 2024-03-15 16:3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旗分中心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内设科室负责人、各旗区分中心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伊旗分中心党建活动室、远程异地评标室、全流程电子化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伊旗分中心在评标模式、交易见证、交易数据分析、音视频存储、档案数字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伊旗分中心汇报了工作运行情况,各内设科室、旗区分中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达到了沟通思想、互学互鉴、推进工作的目的。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丁挨玺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上率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风险管控,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要深化改革各内设科室、旗区分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电子信息化技术手段,着力解决投标文件编制雷同问题,进一步规范专家管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配合市住建局等部门,逐步扩大“评定分离”范围,设计标段今年力争全部实现“评定分离”;精准把握“应进必进”政策、法规,提前规划,统筹做好场所改造、系统建设、人员配备等基础工作,确保接得住、落实了、服务好。要深化标准化创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在充分了解各旗区项目、人员、编制、设备、场地等要素的基础上,制定出台旗区分中心建设标准,确保全部实现“三方分离”的物理条件,为远程异地评标奠定扎实基础;加快国产化电脑设备更换工作,及早研究解决系统兼容问题,保障各旗区系统稳定运行。要加强沟通配合,市直各内设科室与旗区分中心要保持经常性密切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大力支持各旗区分中心顺利开展工作。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