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伊金霍洛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守包联社区开展堵卡排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 2020-02-18 09: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旗委包联社区共建工作安排,2月初,我中心迅速组建防控梯队,形成“一把手”为总指挥,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带班,早中晚三班轮换制的堵卡工作小组,出动人员22名(其中党员11名)进驻平安社区辖区万力商贸城。在市公管办的鼎力支持和物资捐助下,以及中心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员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监测、防控宣传、设防堵卡等工作。

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深入防控一线,一方面积极主动同辖区物业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了解,一方面充分调动值班人员工作积极性开展现场摸排观察。几天之内,除了认真完成排查出入人员、消毒安检等常规工作外,我中心工作人员一是协同物业人员封死了驻点小区直通地下超市的入口,二是核查了超市从业人员的身份信息及春节期间活动轨迹,三是确保通行人员二证信息合一(身份证、通行证)同时追踪其去向,四是严格核实新返回住户及复工商户活动轨迹,五是严格管理采取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的“四类人员”,并对隔离期满的住户继续观留5日。通过全方位找漏洞、补短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心中有数、决策有谱。


2月9日,伊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深入平安社区万力商贸城卡点,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送来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关切地询问了相关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大家多一份担当,城市就少一份疫情风险,百姓就多一份康宁。他强调,社区、物业公司、包联单位等各方要形成合力,科学合理安排值班,注重自身防护,确保堵卡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线值班人员、社区人员以及物业人员等在场同志无不动容,欣慰自己的艰苦付出得到肯定,并铆足干劲继续发扬主动担当作为、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此不辱使命!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2月10日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