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信息时间: 2024-04-03 10:4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4年42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丁挨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暨“六个工程”领导小组、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暨“六个工程”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市安委会2024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聚焦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高质量发展探索实践,努力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领会关于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要求,系统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取得更大突破。深刻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让基层干部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锐意改革,创先争优,着力增强推动行业发展本领,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任务、兜底工作抓紧抓牢,杜绝监管防线“集体失守”,坚决做到安全生产“集体作为”,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特别强调,清明假期将至,各内设科室、旗区分中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提前研判、主动作为,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制度,对事故险情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