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信息时间: 2022-10-26 15: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各旗区分中心全体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作为我们党、国家和民族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重要里程碑载入史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政治宣言和科学行动指南,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献,旗帜鲜明、使命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中心党组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主要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抓好报告的学习理解,在深钻细研中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身先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贯彻,形成群众性、大众化学习的生动局面,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及“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深化学习理解。


    会议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务求见行见效,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科室中心、旗区分中心要充分借鉴和运用在实践中探索形成的成功经验,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拓宽载体渠道,把学习宣传贯彻搞得生动活泼、各具特色、扎扎实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谋划部署推进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推动改革发展。坚持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贯彻群众路线,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交易各方主体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招标采购工作,全力抓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力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