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 2022-04-21 10: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在接续奋斗中奋力谱写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新篇章


4月20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学习传达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翠芳在鄂尔多斯市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暨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出席会议,市直各科室、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旗区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主持。

会上,李亮亮同志传达了苏市长在全市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暨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科室、中心和旗区分中心结合会议内容,细化分解任务,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张建钧同志代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和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健全运行机制、提升信息化水平、优化服务功能、降低交易成本、加强电子化监管等方面推陈出新成效显著,为全面优化鄂尔多斯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供了“极优”服务,党建党廉、意识形态等方面均取得重大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的《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1》中,鄂尔多斯市获评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招标投标领域优秀城市,成为该领域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城市,并向全国推荐。成绩的取得,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市委李理书记做了“创造更优成绩,打造全国最优”的批示,苏翠芳副市长指出,要“对标先进,全面赶超,打造‘极优’服务品牌”。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二十大也要胜利召开,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逐步构建智慧交易体系,打造“极优”服务品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阳光交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李少华同志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国家重大战略和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十一届自治区纪委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持续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同时打造一支担当作为、忠诚履职的交易服务干部队伍,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高质量发展环境!

   康宁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对标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新起色、新亮点、新突破;要夯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抓落实。每一位干部都要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感、干事创业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抓落实,在拼搏奋进中彰显人生价值;要强化协作配合,凝聚监督合力。在建立考评问责机制、奖励激励机制、调度督查机制、宣传引导机制上下功夫,以实绩考核决定事业的成败,有效激发全市上下比学赶超的强劲动力,推动监督检查、综合考评、责任追究有机结合、协同发力,最大限度凝聚共识,营造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

会上,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2021年度实绩考核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