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信息时间: 2022-10-27 15: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026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推进国家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驾驭纷繁复杂安全形势、应对风险挑战,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市场是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一环,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夯实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基础,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要深刻感悟鄂尔多斯肩负的特殊职责使命,冷静审视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牢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个总体”和“十个坚持”,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工作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表率。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严防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提升服务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