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疫情防控--学史力行】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康宁同志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信息时间: 2021-11-10 16:5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同志一行到伊金霍洛旗水岸新城淳园值班点,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

慰问活动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向伊金霍洛旗分中心支部下拨5000元专项党费,并为一线党员干部送去慰问品。康宁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康宁要求,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严格精准管理,筑牢防控屏障,推行暖心服务,全面、扎实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学史力行,彰显党员干部的铁肩担当,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基层党组织要从落实工作保障、强化激励等方面,扎实做好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安全,激励党员干部在一线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文/宝音夫、马彪)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