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党建信息】建章立制提质效 精细管理促提升


【信息时间: 2022-07-18 11: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和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发《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鄂托克前旗分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严查真改,坚持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注重实效,全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为全面梳理每个工作环节上可能出现的差错和潜在风险点,持续优化鄂托克前旗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鄂托克前旗分中心于7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在原有《内控制度》的基础上,讨论修订了《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前旗分中心保密工作制度》《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前旗分中心信息报送及奖励制度》,全面细化和补充、完善了机关内控制度。进一步织牢“靠制度管人管事”管理体系,奠定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基础,打好“五型”机关建设先手牌,不断增强基层堡垒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鄂托克前旗供稿)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