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连续四年!再获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时间: 2024-03-21 15:5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对各政府采购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再次获得2023年度“集采机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鄂尔多斯连续四年荣获该项全国殊荣。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以落实“互联网+政府采购”为工作重点,以实现“数字化”政府采购为工作目标,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采购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公平竞争、降低采购成本”为主线,积极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以政采业务“一网通”、代理协议“码上签”、文件编制“标准化”、文件获取“多渠道”、保证形式“多样化”、项目开标“键对键”、异地评标“全覆盖”、电子档案“云存储”、电子卖场“网上淘”、签章解密“掌上办”的运行方式,实现了政府采购业务全过程“网上办、不见面办、掌上办”的鄂尔多斯模式,迈入了全区政府采购“数字化”改革前列。

2024年,我中心将聚焦市场主体需求,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三个四”工作任务,持续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持续优化电子卖场功能,扩大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范围,做好政府采购政策落实工作,助推营商环境全面再升级!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