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战“疫情”日记


【信息时间: 2020-02-26 16:5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与罕台镇和硕社区对接,从2020年1月30日开始至今,负责和硕嘉园A、B两个小区检查点和平方区值守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负责协助社区人员给小区居民办理出入登记证,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防控检查,扫二维码登记,核实身份,体温检测;帮助社区人员对小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于有些防控意识淡薄的居民,特别是不戴口罩就出门的居民进行劝说,做好防护;疫情期间发现有外地归来人员,第一时间告知社区办理登记隔离手续。虽是天寒地冻,但绝不漏查一人一车。

通过近一个月的严防死守,疫情得到了控制,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检查站撤了,小区的防控就尤为重要,交易中心的干部依然坚守在小区检查点,中心主任苗秀芬同志在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部署的同时,还主动提出帮助身体不好年长的干部值班,中心还有几位同志平时就身体不太好,但在抗击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仍然坚持在防疫一线。

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员,值守防疫第一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不为别的,只为我们曾经面对党旗宣下的誓言,我们不是英雄,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但我们坚信此刻正是祖国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忠诚与使命。守一方平安,护一处周全,同舟共济,我们必赢!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