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市评审专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 2022-05-13 11: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512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托“新点采虹学苑直播平台”线上召开了全市评审专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主持,特邀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郭杰作了专题讲座。全市2122名建设工程类、政府采购类评审专家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线上聆听了讲座,线上观看热度达4900余次。


会上,郭杰同志用大量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施教,分析评审专家在评审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并结合当前体制,对违纪违法行为如何定性、分类、处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互为表里,同根同源,从一份礼、一顿饭、一张卡走向违法犯罪深渊的公职人员不在少数。有的领导干部、公职人员习惯把腐败当作“西瓜”,将不正之风当作“芝麻”,工作中只盯个头大的。有的评审专家认为自己不是公职人员,不是党员,身边的案例与自己无关,事实上,每一个大贪大腐都是一点点放松、一步步积累变成的,所以,警示教育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全体评审专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遵纪守法,不越雷池。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养成在“聚光灯”“放大镜”下工作的习惯。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接受群众监督,接受纪检、巡视、审计等监督,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文/图 屈宣颖)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