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柴登至图克一级公路水资源论证及报批服务项目咨询服务标段变更公告(第1次变更)


【信息时间: 2023/3/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Report
柴登至图克一级公路水资源论证及报批服务项目咨询服务标段变更公告
招标人名称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内蒙古中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名称
 柴登至图克一级公路水资源论证及报批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
 G1506011506004208004
标段(包)名称
 咨询服务标段
标段(包)编号
 G1506011506004208004001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变更公告发出时间
 2023年3月13日0时00分00秒
发布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网)》、《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务网站》、《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上发布。
是否变更投标信息确认截止时间(同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否
是否变更开标时间
 否
变更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本项目于2023年03月13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网)》、《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务网站》、《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咨询服务标段的变更公告,并在《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了招标文件的澄清。请获取招标文件的各潜在投标人关注《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中的“答疑澄清文件领取菜单”,及时下载查看澄清文件。
澄清原因
1、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6.1.1评标委员会的组建:
评标专家的确定方式:依法从相应的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是否采用远程评标:□是 ■否
注:若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则根据项目副场安排情况在副场所在地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现变更为:
评标专家的确定方式:从内蒙古自治区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
是否采用远程评标:■是 □否
注:若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则根据项目副场安排情况在副场所在地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本项目相关的变更公告及澄清文件,及时下载查看澄清文件。
2、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澄清文件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特此说明。
招标人(章)
招标代理机构(章):
  
附件:
建设工程变更公告.pdf
说明:
从公告处预览的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仅供预览,若要投标,请潜在投标人持CA数字证书登录“鄂尔多斯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系统,在规定时限内网上确认投标信息、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