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 2023-03-07 14:4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苏智雄传达了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翠芳的批示精神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李少华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2022年度实绩考核先进集体的决定,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心全体干部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创新服务·阳光交易”的责任担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场交易数据创近年来最好水平,重点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在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规范交易行为、电子化建设、全区“一张网”、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法治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紧紧围绕鄂尔多斯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在党建引领下,全面提升行业发展能力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全面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暖城阳光交易”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社会关切的重点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大日常监督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顽疾等方面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打造一支担当作为、忠诚履职的交易服务干部队伍,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高质量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对标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坚持理念为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强党建引领,夯实组织保障创新交易服务,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暖城阳光交易”新名片的影响力、传播力转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力”,为鄂尔多斯市当好全区经济发展顶梁柱、排头兵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