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信息 >> 诚信信息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智慧森林草原资源云平台项目投诉受理信息


【信息时间: 2022/11/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Report
驳回投诉书
投诉人名称
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
投诉人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街 2 号
投诉人联系方式
18601325918
被投诉人名称
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
被投诉人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洪湖一街10号大院12栋
被投诉人联系方式
0755-22188026
被投诉人的答辩及请求
"某部信息通信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编号:2022-JLNSQZ-G1011)"因现场暂不具备开工条件仍未开工。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汪永强同志于2022年9月30日起不再担任该项目经理职务。
调查认定的基本事实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智慧森林草原资源云平台项目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备案,经东胜区住建局调查,认定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诉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汪永强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事项,经被投诉人提供的书面陈述及相关佐证材料,某部信息通信设施建设项目投标项目经理汪永强于2022年9月30日经业主方书面同意进行了更换,故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拟派的项目经理汪永强,在本次投标中不存在担任上述在建工程项目经理的情况。
行政监督部门驳回理由及依据
根据调查认定的基本事实,投诉人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投诉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经研究,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项之规定,驳回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投诉。
投诉人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提起行政复议申请,或者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处理单位签章
鄂尔多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
投诉书.pdf
投诉事项受理通知书.pdf
驳回投诉书.pdf
东住建报〔2022〕483号(关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智慧森林草原资源云平台项目投诉处理情况得汇报).pdf
附件2.pdf
附件3.pdf
投诉处理决定书.pdf
投诉书(东胜区林业和草原综合服务中心).docx
附件1.pdf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