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 >> 招标终止公告
 
伊金霍洛旗红海子水质提升及周边环境治理项目(一期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终止公告


【信息时间: 2023/1/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Report
伊金霍洛旗红海子水质提升及周边环境治理项目(一期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终止公告
招标人名称

鄂尔多斯市圣圆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项目编号

E1506011506003680001

招标项目名称

伊金霍洛旗红海子水质提升及周边环境治理项目(一期工程)

标段(包)编号

E1506011506003680001001

标段(包)名称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标段(包)分类

建设综合协调;土木工程;市政;市政公用工程;投资经济管理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27日 17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8月22日 09时30分
招标终止详情
一、本项目于2022年6月17日在《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7月18日9时30分)召开了招标会,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否决全部投标。2022年7月19日发布了招标失败公告。
二、经招标人决定于2022年7月20日就本项目在《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二次招标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22日9时30分)召开了招标会,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否决全部投标。两次招标均失败,并由于项目资金问题,经招标人请示行业主管部门同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第30号令)第三十八条第三款规定,现决定终止本项目招标,报经原审批部门批准采用不再进行招标。
三、由于本项目属于依法必招项目,不再进行招标需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审批过程中遇上疫情暴发,封控了两个多月之久,造成沟通不畅、审批困难,因此耗时比较久。所以,发布招标终止公告的时间相对滞后。特此说明。
招标人(章):
招标代理机构(章):
  
附件:
建设工程招标终止公告.pdf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