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信息时间: 2023-01-20 10:0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及各科室、中心和旗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主任康宁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领导宣读任免职决定,张建钧主任做了离职感言,市委组织部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并就我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新任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智雄同志从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懈怠,团结干事、围绕中心顾大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褪色等四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一定按照市委要求,班子之间加强团结、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打造极优服务,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三个四”目标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建设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的现代化鄂尔多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