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鄂托克旗2019年草原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施工三标段变更公告(第1次变更)


【信息时间: 2020/5/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Report
鄂托克旗2019年草原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施工三标段变更公告
招标人名称
 鄂托克旗林业和草原局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内蒙古鑫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项目名称
 鄂托克旗2019年草原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
 A1506241506002417001
标段(包)名称
 施工三标段
标段(包)编号
 A1506241506002417001003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变更公告发出时间
 2020年5月22日8时30分00秒
发布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招标投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官网)》、《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是否变更投标信息确认截止时间(同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否
是否变更开标时间
 是;2020年6月8日9时00分
变更内容
澄清编号:001
各潜在投标人:
鄂托克旗2019年草原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施工三标段于2020年05月22日通过《鄂尔多斯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了招标文件的澄清(一次)。请已经获取招标文件的各潜在投标人关注《鄂尔多斯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中的“答疑澄清文件领取”菜单,及时下载查看澄清文件。
变更内容如下:
1、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信誉要求第二条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现变更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中国”省区市信用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2、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0年06月02日09时00分;
现变更为:2020年06月08日09时00分 。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
特此公告 !
招标人:鄂托克旗林业和草原局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鑫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5月22日
招标人(章)
招标代理机构(章):
  
附件:
建设工程变更公告.pdf
说明:
从公告处预览的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仅供预览,若要投标,请潜在投标人持CA数字证书登录“鄂尔多斯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系统,在规定时限内网上确认投标信息、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