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深化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信息时间: 2023/4/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420日下午,达旗分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中心,互融互促双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支部书记以“深化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节意义深远的党课;全体党员缴纳了4月份党费。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影片《红色之子·单刀赴会》,深入地了解以乌兰夫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为民族团结和发展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乌兰夫同志不畏强敌,信念坚定,心系国家的崇高爱国品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民族国情,加深了对民族工作的认识,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统一,民族团结,是各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中华民族是一个利益共同体,中国要繁荣发展,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各民族一定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综合部:(张卫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