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中共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时间: 2019/9/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920日,中共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志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牛俊雁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公管办党组张建钧同志《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强调: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意义重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结合起来,与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结合起来,在实干实效彰显担当作为。一是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党性意识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二是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切实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制度建设贯彻始终。

说明: 3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