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达旗分中心“两优三减”促服务


【信息时间: 2023/4/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按照《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系统“优化职能职责 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的函》(鄂财务函〔2023〕13号)和市交易中心工作要求,我中心进一步梳理职能职责,从内部事项和外部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对工作事项开展“两优三减“专项行动。

一是优化职能职责,召开专题会议重新修订内设各部室职能职责。近年来,随着电子化交易进程加快,各部室及工作人员职能职责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实现职能职责全面、精准、简明,适应“互联网+电子交易”模式的需求。

二是优化工作流程,实现政府采购项目开评标场地网上预约。各社会代理中介机构及集采机构登陆政采云平台系统,准确直观地获取达旗分中心政府采购开评标室场地使用情况,根据系统标识,调整项目需求进行网上场地预约,实现协调有序共享场地,告别之前通过电话或微信沟通预留场地,减少预约环节及预约时限。

三是精简办事环节,特别是对旗委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重大或紧急采购项目,采用“跟踪服务”模式,实现“提早指导、先一步规划”,进场交易即到即办,保证工作流程不间断,给办事群众和交易主体以“最减、最快、最舒适”的工作体验。

 

              政府采购产权交易部:(王秀峰)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