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中共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建党98周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信息时间: 2019/5/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扶贫包联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志刚同志主持,中心两名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志刚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我中心扶贫包联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扶贫包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驻村干部介绍了包联村“两委”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在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的基础上,经集体研究,提出了2019年扶贫包联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信心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驻村包联干部要认真学习和准确领会国家、自治区以及市、旗扶贫政策精神,结合包联村实际情况,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2019年度各项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实。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