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达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扫黑除恶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时间: 2019/6/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日下午,我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志刚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中心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对近期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志刚同志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扫黑除恶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意义,结合本职工作,配合行业监管部门着力依法打击业务范围内的违法行为;按照市公管办和旗委要求,与旗公、检、法、司、政法等相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实现信息上互通、行动上互动,增强扫黑除恶的工作合力,净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