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5/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8日上午,达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党建室,全体人员通过全市交易系统党建平台红色故事大讲堂,聆听李大钊的故事:铁肩担道义,精神启后人。

在多功能室,党员干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全体党员伴着优美的乐曲朗诵红色经典诗歌。

铭记忠魂,勿忘先烈。为学习人民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党员干部到达拉特旗烈士纪念公园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全体人员着装整齐,敬献花篮,悼念达旗本旗在册登记的45名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蒙古马”精神,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综合部:(张卫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