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达旗 准旗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19/6/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6日,我中心党支部与准旗分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恩格贝生态示范区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IMG_2955

党员干部来到恩格贝忠魂滩,在抗日英雄纪念碑前,讲解员详细讲述了1942年“西涯沟战役”700余名将士英勇抗敌的故事。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举行了祭奠、缅怀先烈活动,齐唱国歌,默哀致敬,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628182200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远,激发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先烈之志,发扬好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