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达旗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二》


【信息时间: 2023/3/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二》。该片由市纪委监委录制,选取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通过深挖涉案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度原因剖析,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做到运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这本“活教材”,以案说法、以案明理、以案严纪,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从严治党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以案为鉴,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严守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和法律红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交易管理部:(徐劲超)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