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部门联动召开电子卖场乡村振兴馆供应商入驻动员会


【信息时间: 2023/3/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引领示范作用,按照《关于加快推进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乡村振兴馆建设上线运行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旗财政局、农牧局、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中心达旗分中心迅速联动,于3月6日下午召开电子卖场乡村振兴馆供应商常态化征集第一次会议,紧锣密鼓地推进此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明确了此次征集供应商范畴、供应商资质、入驻流程、所提交的材料、报名时间及方式等具体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建立部门合作工作机制,实行专人负责制。二是部门间积极配合,利用、拓宽现有资源,通过各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多途径加大宣传。三是为企业入驻提供法律法规及技术支持。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荐产业带动能力强、增收效果好、产品质量好、有诚信的农副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等市场主体获得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认证的生产经营主体,使用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或列入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农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尽快、顺利入驻乡村振兴馆,为企业增加销售渠道,促进企业入驻积极性。

 

 

          政府采购产权交易部:(王秀峰)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