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党建党风 >> 党风廉政建设
 
达旗分中心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


【信息时间: 2023/1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廉政教育,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严守廉洁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2023年11月13日,中心组织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以新闻直播结合典型案例解析,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案件的特点、具体表现、沉重警示等多个角度、多个方面展开分析,中心干部职工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再次敲响警钟。

 

会后,中心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交流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这些警示教育案例鲜活真实、贴近工作,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远离红线底线,以实际行动筑牢信念之基,做到内无妄思、外无妄动,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志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养成终身学习习惯,与时俱进不断充实提升;严守纪律规矩,管住小事小节,防止围猎腐蚀,保持敬畏之心,助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发展。

综合部:(张卫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