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红色纽带党建联盟”在旗政务服务大楼正式启动


【信息时间: 2019/6/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在旗委组织部牵头下,我中心党支部与旗政务服务大楼办公的8个单位的党组织组成党建联盟,实现楼宇内机关党组织间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探索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目前,该联盟的组织机构已经建立,并召开启动会议,研究通过了党建联盟标识和各楼层宣传策划方案。

下一步,按照“红色纽带党建联盟”实施方案计划,将组织开展集中打造、现场观摩、建章立制各阶段工作。我中心将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扶贫包联、进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纳入联盟统一组织,实现组织联建强堡垒、队伍联育做表率、资源联享促共赢、活动联办求实效、品牌联创树形象的党建联盟活动目标,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推动平台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614115947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