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派驻纪检组到达旗分中心检查指导 工作


【信息时间: 2023/3/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月7日市交易中心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李少华组长一行3人到达旗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派驻纪检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达旗分中心开标区、评标区和见证服务大厅,了解了功能区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听取了王志刚主任对我中心功能区现场管理及下一步改造方案方面的汇报。

随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王志刚主任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思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廉政风险点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至今保证金收退情况、2022年项目预算收支及2023年预算情况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李少华组长强调,一是要加大对中介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的现场管理,定期检查开评标环节现场音视频资料,发现问题及时向市中心和行业监管部门报告。二是在公务接待上要严格执行制度标准。三是在保证金收退上要进一步完善程序,确保资金管理安全;及时上缴保证金沉淀利息,做到资金规范管理。

 





                (张卫军 供稿)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