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标准化赋能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 2023/4/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始终围绕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实际,不断完善交易流程与交易模式,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为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是积极完善“不见面交易”与“远程异地评标”功能,为采购单位、投标人、专家评委、监管部门,提供远程异地操作平台积极落实交易项目进场“一表通办”原则,并即时办结,高效快捷地为各交易主体提供服务积极落实工程建设项目百分百远程异地评标原则,减少评委到场时间,节约到场成本,并且有效实现评标委员会地域性隔离。

二是出台《评标区管理办法》实行“三方分离”原则,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对到场的招标人代表中介公司和评标专家实施有效隔离,体现评审的公正性。监管部门对其开评标项目实施全程视频在线监管,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多方主体在任何地点参与开标或实施监督。中心通过见证大厅实行交易全流程见证服务,提供评标保障。

三是交易项目及时归档,畅通投诉咨询渠道。交易项目完成后,及时保存刻录相关项目音视频资料并统一归档。同时在《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开通启用了网上投诉通道专栏,并设置投诉举报信箱、投诉邮箱,遇到异常情况及时与上级或者行政监管部门及时汇报反馈,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今年,达拉特旗分中心围绕着各方交易主体需求,聚焦市场主体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针对交易中的服务短板,重新梳理公共资源交易流程,整合优化工作流程,通过党建引领实际,完善服务措施,建立容缺受理机制主动对接服务提升服务效能,最大程度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利企便民,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

 

 

 

 

 

 

                        交易管理部:(徐劲超)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