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达旗分中心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常态化学习


【信息时间: 2023/4/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必修课,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近日,我中心根据学习内容分类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支委会、全体党员会常态化开展专题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若干具体问题的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列入重点学习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领导干部讲学,支委领学,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学以致用,当好模范,确保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取得实效。

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的常态化,引领党建工作新发展新格局,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融入到“暖城阳光交易”工作中。党支部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核心作用,支委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党性坚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履职尽责。秉承好的开篇,中心支部将持续推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融入每位党员的思想、规范每位党员的行动中,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齐头共进。

 

                      建设工程交易部:(李翠梅)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