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达拉特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 2024/3/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3月5日,达旗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干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宣传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互动交流的方式,让社区群众了解句话事实和道理,感受新时代10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和支持;了解鄂尔多斯日新月异发展过程中出台的一些惠民政策感受老百姓得到的实惠和生活变化,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心向总书记、紧跟党中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上做表率,引领各族群众发自内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完成两件大事中作贡献、当模范,共创美好生活。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按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工作部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将宣讲主体向交易各方主体推进,不断扩大宣讲范围,提升宣讲活动的影响力,真正将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贯穿于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各方面。

      

 

                             综合部:(戴静)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