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扩充评标专家库的公告


【信息时间: 2017/3/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库建设和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优化、扩充我旗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资源,经研究,决定进一步扩充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条件
1
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精通所从事行业业务,并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的;或者取得一级、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招标师、分析师等专业执业资格证书或注册证书的;再或者具有相当于高级职称执业资格的非国家公务员(原已申请入库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2
、熟悉招标投标有关法律、法规、政策。
3
、品德良好,作风正派,能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遵守职业道德。
4
、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年龄在65周岁以下(特殊专业适当放宽)。
5
、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程,并接受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督管理。
二、评标专业设置
   
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评标专家库的评标专业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9部委印发的《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发改法规〔20101538号)的专业分类标准进行设置。申请人应根据自己从事工作,在分类标准中选择相应的专业代码进行填报。申请人填报的专业应结合自身专长和工作实际,不得填报与本人从事工作不相关的专业。

三、 申请资料下载方式和递交时间、地点
  1.下载方式:登陆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ordosggzyjy.org.cn/)网站(网上办事大厅-专家一栏)下载有关表格并按要求填报。
  2.递交时间:2017310—20171010(正常工作时间)
  3.递交地点: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法规监察室

四、申请方式:单位统一申报或个人申报均可
五、 联系人: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法规监察室:董道成、徐劲超 电话:0477--2258391  15047762200  15134945557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