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达旗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党员进社区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 2020/9/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在喜迎国庆、中秋佳节之际,9月29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党员走进共建社区开展了双节慰问老党员活动,为社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徐林带领党员干部走进老党员家中,送祝福、话家常,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动员和鼓励老党员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努力为社区的繁荣发展发挥余热。老党员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他们会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工作做贡献。

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增强了社区老党员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