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达旗交易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信息时间: 2019/9/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干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近日,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支部副书记徐林同志主持、主讲。 

会上,徐林同志作了题为《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的专题讲座,内容以“崇尚清廉、立身立德”为主线,用真实的案例、通俗的语言、逐层推进的说理,从思想意识,道德修养,实际行动几方面,总结剖析了干部违法违纪的深层次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预防建议,警示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远离职务犯罪。

徐林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从中央到地方惩治腐败的决心越来越大,制度越来越完善,监督越来越严格,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的期望越来越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正处于深化高效优质服务期,标前标中监管体系越来越严谨,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不可背道而驰,自食恶果。

此次宣讲,针对性强,对比性突出,增强了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