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达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电影党课”活动组织观看电影《片警宝音》


【信息时间: 2024/4/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英模精神,弘扬“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发挥典型模范对标引领作用3月29日下午,达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华表奖电影《片警宝音》。

电影《片警宝音》根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的先进事迹创作。宝音同志从警20多年来,默默守护着居住在辖区1672平方公里内的900多户居民,一辆摩托车,一片沙土扬,只身沙中行,只为那份不变的初心。这部影片呼应了我们对于时代的呼唤,对于英雄的呼唤,对于崇高精神的呼唤,它给我们提供了一次丰富的精神食粮。

观影的每位党员、干部都被宝音的事迹深深触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

 

 

 

 

 

                                          综合部:(张卫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