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达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 2024/1/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上午,达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机关党委马彪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志刚同志主持。

会前,组织党员研讨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王志刚代表达旗分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其他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并开展相互批评。

康宁主任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够很好地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体现了严的标准、实的要求、好的作风,查摆问题全面,敢于直面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康主任强调,下一步要在学深悟透、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希望大家去除惰性心理,时刻保持精气神,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学习教育和整改提升的制度机制,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王志刚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中心支部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推动中心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定决心、主动作为,坚持立行立改、边学边改、一改到底、改出成效;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好问题检视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推进达旗分中心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综合部:(张卫军)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