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社会代理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告知书


【信息时间: 2023/3/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

社会代理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告知书

                                  (代理公司):

  根据《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关于鄂尔多斯市市本级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招标采购项目集中统一进场交易的通知》,你单位受理的                                                    项目,于 2023                 分,进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采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受采购人委托社会代理机构负责组织招标(采购)的开标、评标(评审)等工作(以下统称开评标现场工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只负责提供交易平台和设备,交易期间产生的法律责任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关。

二、社会代理机构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之前,需先在政采云平台系统预约开评标场地,预约成功按规定时间准时进入开评标区域完成相关工作。如因耽误开标时间,未在交易中心平台进行开标,交易中心将如实反馈监督管理部门。

三、社会代理机构应当严格按照委托代理协议的约定,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业务,采购人和社会代理机构应及时自行保存包括开评标期间的音视频等所有档案,不得伪造、变造、隐匿或销毁档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负责项目档案的存储管理。

四、在评审过程中,社会代理机构派出指定工作人员现场服务,不得更换他人。评审工作中,任何人不得使用通讯工具,若需对外联系,经评审现场录音电话完成。

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提供的场所及设备,社会代理机构有使用权及维护义务,对场所内用水、用电、窗户通风等安全问题自负全责且提倡节约使用资源。及时检查设备,如有损坏及时汇报,评审结束后妥善处理评审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资料。

六、采购人和社会中介代理机构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家有关规定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七、如有重大违法、违规现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如实向监督管理部门反馈社会代理机构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履职情况。

八、凡进入我中心交易平台的社会中介代理公司,务必将此告知书自觉、主动交回达旗分中心政府采购产权交易部。

 

社会代理机构签字(盖公章):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

                       2023年 月 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