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主体库扫描件无法下载问题临时解决公告


【信息时间: 2023/9/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致各投标单位:

针对目前出现的制作投标文件过程中的扫描件下载问题,请各投标单位至自治区主体信息库(https://ggzyjy.nmg.gov.cn/PSPBidder/memberLogin)重新修改提交信息,如下图:

基本信息:

 

注:修改后需提交

人员资质:

 

注:修改后需提交

上述步骤完成后,到鄂尔多斯主体库同步信息。待附件信息全部同步完成后,即可正常下载。下载进度查看,如下图:

 

为了尽快解决各主体单位扫描件下载问题,需重启服务器及系统,时间定于2023年9月8日22:00-23:00,届时交易中心网站系统将无法访问,请各招投标主体单位及其他相关各方主体合理安排时间,避开该时段访问交易中心门户网站。

如有疑问请联系:400-998-0000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9月8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