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达拉特旗分中心参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实施情况调研会


【信息时间: 2022/5/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2日上午达拉特旗财政局组织召开对标先进建设最优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财政局副局长周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中心全体成员以及采购人代表、社会代理机构代表等政府采购主体参加座谈。采购中心负责人孙向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实施情况,就采购主体从事政府采购活动中如何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政府采购项目面向中小企业收费基本情况,以及政府采购活动中是否存在排斥或变相排斥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新成立企业等问题进行座谈。各采购主体实事求是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汇报分析、深入探讨了目前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

会上,周洁副局长强调:下一步坚持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引导促进政府采购市场公平竞争,增强政府采购透明度,做好政策执行,合力促进全旗政府采购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持续推进“政采贷”业务,做好政策引导和技术支持,积极为供应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搭建平台。各采购主体要深入学习政策法规,积极创新工作、提升服务,合力打开我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局面。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

                                 2022年5月13日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