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全市集中采购机构考核组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 2022/4/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419日,全市集中采购机构年度考核工作组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领导、博思数采内蒙古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旗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及达旗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刘志坚科长指出,此行重点针对集采机构2021年度工作进行摸底检查,全面了解、反馈信息。同时,为推进2022年度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推行做充分调研。王志刚主任汇报了我中心2021年度政府采购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考核组一行通过现场调研、系统查看、询问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对接检查。

此次检查,考核组对我中心政府采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指导。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