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时间:
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达拉特旗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凝心聚力保出行 “热辣滚烫”除雪忙


【信息时间: 2024/2/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立春时节以来,一场雪与春的美丽之约如期而至,送给大地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同时连日叠加的大雪形成的冰雪夹层路面,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保障社区居民出行安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多次赴街道社区除冰扫雪。

 

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拿起铁锹、扫帚、雪铲、破冰锥等工具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尽管天寒地冻、北风呼啸,大家个个干劲十足,厚厚的冰层被撬开一条缝,铁锹铲起的整块厚冰用工具推不动就用手抱,冰锥的撞击声与铁锹的摩擦声相伴,卖力的身影与厚层积雪相交,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带动下,居民大妈热情地贡献出了自家的“拿手工具”投入到劳动中,居民大哥和大爷也不甘落后,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清扫行列中来。鱼水亲情,在谈笑风生中,在唠嗑家常中,带给在场人的是寒风中的温暖和感动。   

 

近期的破冰除雪劳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劳动带给人的是身心的解压和轻松。在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下,大家用实际行动清扫出的条条“安全路”,彰显了时代担当。

 


                   政府采购产权交易部:(王秀峰)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