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公管办机关党委巡回指导组一行参加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信息时间: 2019/1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通讯员  贾茗超)10月16日,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市公管办机关党委巡回指导组莅临参加研讨会,并对我中心开展的主题教育进行指导。研讨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苗秀芬同志主持,中心支委会五位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在听取中心支委会成员研讨交流后,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做点评发言,指出:各支委会成员研讨发言能紧扣主题,并进行深入的思考,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态度融入了氛围,工作细致,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并从以下六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做了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保证学深悟透学习内容。二是要开展好调查研究。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服务,做好调研,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让服务对象满意。调研要有目的、带着问题开展,要体现效果、做好改进、提升服务。三是要开展好研讨交流。研讨交流要注重质量,不流于形式,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四是要讲好党课。党课内容要重点讲主题教育的感受,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党课讲稿要报机关党委审核。五是要对照党章查摆问题,对照“十八个是否”逐条查摆。六是要严格按照市公管办机关党委的指导要求做好每一环节,每一项工作都要与指导组做好对接,审核同意后方可开展。

    通过指导,与会人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开展,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保证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附件:
暂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