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胜区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真学深思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提质升温


【信息时间: 2023/10/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胜区分中心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发展实践注入强劲动力。

一是开展专题读书班,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题读书班,组织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在真学、真研、真懂中走稳走好主题教育“真学真悟”的第一步。

二是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影片《红色特工》,一个个真实再现的历史场景,一幕幕打动人心的艰苦历程,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被影片情节吸引,时不时就剧情进行相互讨论。影片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被红色特工勇敢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深深打动激发党员干部热情和活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线上+线下”,学习成果见行见效东胜区分中心党支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利用集中学习、线上学习、干部领学等多种方式,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的具体实践。

  
附件:
暂无附件